close
原本是看到棒球版版主版蛋揪人
所以想說就一起跟團去看球
順便約一年多沒見的小學同學一起去

由於我也是一年多沒到球場看球了
所以還是很興奮
在和各版眾坐在接近外野的自由席看了兩局之後
想說出去買個飲料喝
買完之後我的小學同學想到本壘後方看球
於是我們就跑到本壘後方的攝影大哥旁邊的位置去看
發現視野也還不錯
旁邊還有人在做記錄
不知道是哪個球隊的人在做

攝影大哥很忙
只能趁著攻守交替的幾秒鐘快速啃著麵包
辛苦攝影大哥了!!!

我們換了位置之後
兄弟的攻勢又開始啦
一支接著一支的安打不斷出現
真的是超爽的啦
不過阿鈣的保送也太多啦
得再繼續調整 不能增加太多無謂的壞球

看了兩局之後
覺得天母球場的網子很礙眼
所以又跑到第二層的看台區
發現第二層的看台區 視野相當不錯
網子對於視覺的影響比較小
所以我們就故意走經過緯來播報員前面偷偷看他們
(我發現五局打完的時間主播和球評迅速不見)
然後選擇坐在最靠近貴賓席的位置看球

整個第二層一開始人相當的少
後來等分數大幅領先之後
就有人陸陸續續走了上來
不過整個看球還是很舒服
舒服到我都開始打呵欠了XDDDD

今天陳50真的打超好
最後還真讓我盼到一支全壘打出來!!!
整個超爽的啦!!!

今天兄弟中穿的安打好幾支
光打潘忠孝我記得就有三支(還是在同一局)
不過20支安打只有三支長打是怎樣...
還好今天得分效益還滿好的
以後長打要多一點阿!!!
這樣才更容易有大局(Big Orange)的出現
(以後可以考慮不要在休息室前掛鳳梨 改掛大顆的橘子好了XDDDDDD)

版蛋我只有一開始有稍微聊到
後來版眾們從接近啦啦隊的位置換到自由席時
版蛋就不見啦
今天我也一直在和我小學同學聊天(太久沒見啦)
所以也沒和各版眾有互動的機會
實在是有些可惜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和各版眾一起去看球阿^^

P.S. 球場正妹好多 以後有空要經常進場看球阿(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