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買不到好位子
所以我早早二點半就出門了
到了天母球場
順利買到本壘後方的票後
就開始等我朋友啦
沒想到我朋友居然快五點才到球場...
因此也就沒有提前進場看球員練球了

進場後 整個現場好多人
第一層看台整個都快坐滿了
第二層看台我看不太到
感覺第二層看台人少很多
比賽開始
第二局的兩個失分讓人相當錯愕
現場的大家都以為陳50接到球了說
看到lanew的球員一直跑
才發現原來球漏掉了...
之後阿鈣球傳高
王金勇也沒立即觀察本壘
慢了一拍再傳本壘 就是safe的結果
枉費了第一局阿振和第二局朱老的nice play

前兩局兄弟的球員也沒有攻下分數
讓強森後來有愈投愈好的趨勢
不過阿鈣從三局之後開始愈投愈好
加上王金勇的全壘打
以及小飛機的二安
整個士氣終於又帶起來了

九上和九下是最關鍵的兩個半局
九上可以感覺的出來 阿鈣已經有點撐不下去了
尤其在三球三振陳金鋒的時候
已經有氣力放盡的feel
但最後仍順利解決鍾承佑
算是欺負職棒新兵吧XD

十二局朱老的"一安"
也是又令我錯愕
雖然我們都一直看球有沒有飛出去
但打者也不能像球迷一樣阿......
不過鍾承佑對球的落點判斷和傳球的準確度真的很夠
假以時日 應該會是很不錯的球員

最後是和局的結果
簡單來說 有點氣(我相信球員也是)
感覺是該贏的比賽未贏
而且守備和跑壘都發生不小的問題
不過吳保賢和阿鈣都投的不錯
算是有安慰到XD

P.S.為何曾嘉敏這星期都沒上場?
P.S.2 王勁力到底何時上一軍阿 兄弟需要你來當closer阿
P.S.3 今天有看到三位正妹 其中一個就坐在我旁邊幾個位置 算有養眼到XD
P.S.4 坐在A4區後面有一個人 聲音喊的超大聲 還一直講垃圾話XD 真是有夠帶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